世有青莲,着泥而不染。

字沉玦,号君饮,叫我 玦 就好。

【标记了一个血釉金属气味信息素的甜心@稀有金属】

吹:魏婴|Bucky|Gellert|Bruce|Dean|Reese|Hannibal
王也|Shelby|中原中也|雷斯林|Mozart|邱刚敖

坑:忘羡|Stucky|GGAD|拔杯|温双|锤基|EC|RF|双黑|也青|五夏

超蝙|肖根|福华福|AL|哥谭双丑|CA|萨莫|Napollya
最绮|雁俏|唐明|陆海|复问|洛豪|敖鬼|
双龙|切光|酒茨酒|高银|三日鹤|

我流极地:伊斯卡里奥x达尔维拉
贝努|曼普|地震|假想组|为倪写诗

手写|古风词作|无刀不欢文手|艺术生里跳舞的|约拍模特

作品看合集|私人tag沉夜之玦,都是废料别看了
禁二改|禁自印|二传请来要授权并注明本人ID|需求及疑问请私信|wb@同名

☆ 约字有偿

[忘羡]继续刚刚那个作死的树洞, 这一段在时间线上是在刚刚那段的前面很久,想到哪码到哪吧,反正是个树




“二哥哥,二哥哥!”

蓝忘机刚坐回榻上,就听见一个有些熟悉的声音。

“喂,二哥哥,快拉我进来!”

蓝忘机疑惑得转过头,正看见从窗户外露出的一个脑袋。“你怎么来了?”

“来看你啊,那天不小心把你伤了,我总得过来亲自道歉啊!”

“这里戒备森严,你……?”

“哎哎,我的修为,只要有心,想要到哪去不行啊。”

蓝忘机想了想,说的也是。他打开窗子,让魏无羡进来,而后又坐回刚刚的地方。

“抱歉,忘机方才休息,衣着有些随意了。你……”

“啊,没事没事,本来就是我来打扰你了,不用在意那么多。”

蓝忘机还有些不自在,但还是靠了回去。

“给!我给你带了红豆酥!你不是说想知道‘甜’是什么吗?我听街上的小孩子都说这个好吃,就带了过来。”

蓝忘机修长的手,接过那一小袋点心,沉默了一下,低声喃了一句“谢谢”。

红豆酥入口即化,蓝忘机抿了一点,愣了愣,随即咬下一半。

魏无羡蹲在软塌边,盯着蓝忘机吃东西的样子,表情愉快的像个得了奖赏的小孩子。

又吃完一块,蓝忘机停下,他抬头,看着身旁这张明朗的笑脸,不自觉地问出一句,“要,一起吃吗?”

“可以吗?那……我就不客气了。我也没吃过俗世里的东西呢。”



写着写着就觉得这个树洞里虐点很多啊😃😃有点承受不来……】

评论(2)
热度(31)
© 有玉為玦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