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有青莲,着泥而不染。

字沉玦,号君饮,叫我 玦 就好。

【标记了一个血釉金属气味信息素的甜心@稀有金属】

吹:魏婴|Bucky|Gellert|Bruce|Dean|Reese|Hannibal
王也|Shelby|中原中也|雷斯林|Mozart|邱刚敖

坑:忘羡|Stucky|GGAD|拔杯|温双|锤基|EC|RF|双黑|也青|五夏

超蝙|肖根|福华福|AL|哥谭双丑|CA|萨莫|Napollya
最绮|雁俏|唐明|陆海|复问|洛豪|敖鬼|
双龙|切光|酒茨酒|高银|三日鹤|

我流极地:伊斯卡里奥x达尔维拉
贝努|曼普|地震|假想组|为倪写诗

手写|古风词作|无刀不欢文手|艺术生里跳舞的|约拍模特

作品看合集|私人tag沉夜之玦,都是废料别看了
禁二改|禁自印|二传请来要授权并注明本人ID|需求及疑问请私信|wb@同名

☆ 约字有偿

吐槽,发泄,厕所读物

让人心态崩塌的原因可以有很多,其中一种大概就是我现在这样。

[片段一]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基础也许逃不开“你对我有用”这几个字。不管是合作关系还是朋友关系,一个人总得有他有价值的部分,这部分是他维持自己人际关系的基础。你可能很努力的在提升自己,也许为了认识更好的人,也许为了认识更好的自己,但当一个对你意义非凡的人在你面前找到了一个价值和你差不多的存在时,被替代和被丢弃的感觉确定让人有些想爆炸。尤其这个人或多或少和你还有所渊源。

[片段二]
如果有人来问你,你为什么选择了xx的做法,你大概会去解释,但是当你认真措辞想着怎么把问题解决的时候,对方却没有给你继续解释的机会,为什么呢?可能是你上一句话说的依然不对,这当然非常有可能。于是你气恼,想着为什么不换个说法。但是某一天,你突然再想你们的对话,也许你会发现问题不在于你说了什么,因为问你的人根本没有给你准备正确答案,他不是来询问你的想法,而是来给你定罪。你怎么说都是错的。无解。

[片段三]
这是一个你看不清边界的大圈子,站在外面的人都想挤进来,站在里面的人后悔着想出去。你说不清楚怎样才是最好的状态,因为这种状态根本不存在。人即矛盾,人即江湖。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就是错综复杂的乱线,理不清,稍有不慎就会打结;解不开,除非一刀剪掉。就像我之前半开玩笑着说,我的愿望是世界和平,但是,世界可真他J儿的难和平。

评论(4)
热度(31)
© 有玉為玦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