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有青莲,着泥而不染。

字沉玦,号君饮,叫我 玦 就好。

【标记了一个血釉金属气味信息素的甜心@稀有金属】

吹:魏婴|Bucky|Gellert|Bruce|Dean|Reese|Hannibal
王也|Shelby|中原中也|雷斯林|Mozart|邱刚敖

坑:忘羡|Stucky|GGAD|拔杯|温双|锤基|EC|RF|双黑|也青|五夏

超蝙|肖根|福华福|AL|哥谭双丑|CA|萨莫|Napollya
最绮|雁俏|唐明|陆海|复问|洛豪|敖鬼|
双龙|切光|酒茨酒|高银|三日鹤|

我流极地:伊斯卡里奥x达尔维拉
贝努|曼普|地震|假想组|为倪写诗

手写|古风词作|无刀不欢文手|艺术生里跳舞的|约拍模特

作品看合集|私人tag沉夜之玦,都是废料别看了
禁二改|禁自印|二传请来要授权并注明本人ID|需求及疑问请私信|wb@同名

☆ 约字有偿

『古风江湖堪几载,终赋笑谈一梦中』

不知道有没有人能识得这本册子的作者,不知道有没有人当年,也驰骋过那个世界。
有人说: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这话我是信的。那个圈子,那个世界,那个我曾深爱的地方,因为有人,所以从萌生到兴盛,从繁荣到衰落。
这一路上,有爱、有恨,有笑语,也有泪水。心酸的、幸福的、感伤的、动人的,交织在一起,让那个古风的江湖,清了又浊,闹了又静。
我曾在那里认识了许多人,也有幸结识了我珍视的妻子(圈内cp),她本是〖墨王府〗的一员,最后却被我撩拨到手,弃了那个声明远扬的家族,同我一起,携手去寻天涯。我和她偷偷在月下成了亲,和她共同在我们创下的地盘上演着与子成说的话本,那是我记忆中最美的时候。
有人的江湖,总会有是非风雨,后来的那个江湖,变了,圈内的天下乱了又乱。我和我的娘子看着这个逐渐面目全非的江湖,第一次知道了,疲惫为何物。
再后来,有人来了,有人又走。终归是离开的人更多些。就像朝代的更替,这个江湖,也逃不开衰落的结局。
名动一时的君阁,也逃不开散场的宴席,阁主终于封笔,离开了这个充满回忆的故地。这本册子的作者,正是君阁阁主凉薄,我买下一本,是为了纪念这个远去的江湖。
谁知道究竟是几年的梦呢?许是上一世没有写完的故事,还想留到今生再续。仿佛只要我看见这个册子,那个策马扬鞭的江湖就还在眼前。
故人离去,物是人非。
如今将这些点滴回忆起来,实乃五味陈杂,不知从何说起。
所幸的是,我的所爱依然在。
当年这个傻丫头跟我跑了,还有情敌来跟我拼命,想想也是有意思,是我把那些个情敌,弄得一腔热血使不上力。这些年过去,看过是非与兴衰,也算沧桑过眼,而我可以很自豪地说,我们依然如同当年,一如既往,神仙眷侣。
也许有人好奇,我究竟是当年的谁?
其实这并不重要,只希望还能认出我的人,可以记得我笔下的一句话就好,就这一句吧:“江湖生雨,心有泥莲。”愿每个人,都可以找到自我,不被是非染身,活成最好的样子。

丙申年十月廿八
2016.11.27
玦书

评论
热度(6)
© 有玉為玦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